中部大型活動場地租借

你要的大平台我們都有!

彰化,活動,場地,中部 租借
在舉辦大型活動時,選擇一個適合的場地是至關重要的一環。位於彰化的哈比雪兒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,包括用餐、聚會、活動以及場地租借等,無論是辦十人的小型聚會,還是舉辦數百人的盛大活動,哈比雪兒都能滿足你的需求。
彰化,活動,場地,中部 租借
這裡擁有豐富的場地特色,讓你的活動能夠順利舉辦,成為一個難忘的盛會。無論是企業活動、音樂演出、或是家庭聚會,哈比雪兒都能為你提供完美的場地租借選擇。它的特色和設施,將為你的活動帶來無限的可能性和美好回憶。選擇哈比雪兒,讓你的大型活動在彰化地區留下難忘的璀璨光影!
彰化,活動,場地,中部 租借

露天舞台與座位

打造精彩演出空間

在大型活動中,演出是其中最受矚目的部分。哈比雪兒擁有寬敞的露天舞台,讓你的表演更具震撼力。

無論是音樂演奏、舞蹈表演,還是節目秀,這裡都能為你提供一個絕佳的演出場所。同時,露天座位空間讓觀眾能夠舒適地欣賞演出,無論是白天的陽光舞台,或是夜晚的燈光秀,都能為你的活動增色不少。

廣闊的草皮區

讓活動更自由自在

大型活動通常需要足夠的空間來容納參與者,哈比雪兒的佔地千坪的草皮區正是你所需要的。

這片廣闊的草皮區能夠容納大量的人群,讓參加活動的人們能夠自由自在地移動和交流。而且在這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上,你還可以舉辦戶外座談會、展覽等活動,讓參與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。
彰化,活動,場地,中部 租借
彰化,活動,場地,中部 租借

充足的停車場

無需擔心交通問題

大型活動的參與者通常會使用車輛前來,因此充足的停車位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要素。

哈比雪兒提供可容納至少75輛汽車和數台機車的停車場,讓你的參與者無需擔心交通問題,輕鬆抵達活動現場。
同時位於中部哈比雪兒,僅距國道10分鐘車程,不管是居住在南部還是北部,皆能方便抵達,這樣的便利設施能夠讓你的活動更加順利,讓參與者能夠輕鬆參與,享受活動的精彩。

專屬大草坪

滿足大小朋友的喜好

如果你的活動是面向家庭和小朋友的,哈比雪兒的大草坪將會是一個熱門場地。這片大草坪不僅可以用來舉辦各式遊戲和競賽,還擁有各種大小朋友都愛的遊樂設施。在這裡,孩子們可以玩耍、奔跑、嬉戲,感受無盡的歡樂。同時,這裡的遊樂設施也能讓家長們盡情放鬆,和孩子一同度過美好的時光。
彰化,活動,場地,中部 租借

總結

在舉辦大型活動時,哈比雪兒是中部大型活動場地租借的首選之地。

這裡擁有
♥️露天舞台與座位,打造精彩演出空間;
♥️廣闊的草皮區,讓活動更自由自在;
♥️充足的停車場,無需擔心交通問題;
♥️專屬大草坪,滿足大小朋友的喜好。

這些優勢讓哈比雪兒成為一個多功能的活動場地,適合各種不同規模的活動舉辦。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適合舉辦大型活動的場地,哈比雪兒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!

其他人也瀏覽了以下文章

👇點選圖片看內容👇

場地介紹

活動餐點方案介紹

店內菜單介紹

相關文章

你可能感興趣的其他活動

中部大型活動場地租借 | 哈比雪兒彰化快樂分享園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