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 餐廳 求婚免煩惱,人來就好,哈比雪兒幫你完成愛情最重要的一刻!


求婚大作戰

從尋找求婚餐廳求婚戒指低調求婚、到完美的求婚計畫
 

 

 

辦一場求婚是否讓您倍感壓力,事前不知該如何準備呢?

 

你知道一場成功的求婚,計畫求婚流程與驚喜點必須經過設計,才會讓人印象深刻嗎?

 

從找求婚餐廳求婚場地、到準備求婚佈置求婚道具、求婚戒指、求婚影片、求婚台詞、甚至是浪漫晚餐、Buffet、都需要煩惱~

 沒錯!!工作已經很忙了,要準備的事情還這麼多...

別擔心!哈比雪兒專業求婚團隊,於重要時刻提供協助,是幫助您求婚成功的至要關鍵!!
無論是要有浪漫的求婚橋段,還是低調求婚,哈比雪兒都可以幫你輕鬆完成!!


 

◆◆求婚成功率100%◆◆

選擇哈比雪兒,求婚成功百分百

 

完善的求婚企劃服務

可提供專業的求婚計劃


我們是一個擁有豐富經驗的求婚餐廳,提供專業的求婚計劃服務,幫助您精心策劃和實現一場獨一無二的求婚體驗
同時,也能協助您求婚台詞求婚影片的協助,即使是低調求婚,我們的週邊服務也能全方位支持整個求婚過程。

 


浪漫的求婚佈景與求婚道具

提供浪漫求婚場地及佈置


哈比雪兒打造浪漫求婚的元素,提供精心設計的求婚佈置和營造浪漫的場地氛圍,讓整個求婚過程更加加分且難以忘懷。

▸絕佳的布置場地
總長約25米,兩側綠蔭環繞,地點隱蔽性好,布置後氛圍極佳


▸浪漫壯觀的布置
U形布置,總長50米地排花
白紗造型燈柱Merry Me燈排燈讓你的布置充滿誠意。

▸貼心的設備
要播放感人的求婚影片:投影機麥克風! 我們都幫你準備好了!
▸流程的巧思

要如何秘密策畫
當天如何不被穿幫到當天一瞬間的驚喜,我們都安排好了!
   


4000坪園區,求婚場地多樣

求婚場地選擇豐富、滿足您的浪漫需求


哈比雪兒擁有寬廣的4000坪場地,
不論是在:
▸翠綠的草皮上
▸夜晚燈光下的浪漫氛圍
▸專屬低調獨立包廂
奢華露營區帳篷

也可提供室內外場景切換,增加求婚的驚喜元素,使整個體驗更加感動。

 
 


美食求婚饗宴

美食求婚餐廳,好吃又好拍


哈比雪兒提供精緻美味的餐飲服務,除了店內餐點可選擇,也有 BuffetCandy bar 可選擇
讓求婚的時刻不僅充滿浪漫,更能品味美食的豐盛。美味的料理也為求婚當天增添了一大亮點。
派對
Buffet,適合參與求婚的親友一起享用,讓整個求婚過程更加圓滿。
 

交通方便、停車便利

與親友一同見證特別時刻


▸哈比雪兒位於彰化北斗,距離國1北斗交流道僅10分鐘車程,交通方便,好停車。
無論您是自行開車、搭乘高鐵或火車,都能輕鬆到達,讓您無需擔心交通問題
附設停車場,提供75格停車位
充足的車位選擇,解決停車的困擾
哈比雪兒也是寵物友善餐廳
讓您的毛小孩能一同參與這特別的時刻

 


最有經驗的團隊、最實惠的價格

哈比雪兒讓您的夢幻求婚在有限預算內實現


哈比雪兒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,確保整個求婚過程的順利進行,同時提供實惠的價格,使你能夠在有限的預算內實現夢想中的求婚。
   

溫馨氛圍中的浪漫求婚

唯美求婚,打造完美時刻


在人生最浪漫的瞬間,讓我們陪您共創一場夢幻的 求婚企劃!我們深知每段愛情都值得被呵護,所以提供一站式的求婚服務,為您打造完美時刻。

💖 預算無壓力💖 計畫精心💖 創意驚喜💖 專業團隊💖 留下美好回憶

在哈比雪兒的溫馨氛圍中,讓我們一同見證您愛情的綻放,為您的求婚添上一抹幸福的色彩。
別再等待,踏上浪漫的求婚之旅,讓哈比雪兒成為您愛的見證人!💍💕
 

求婚 餐廳,求婚 戒指,低調 求婚,完美的 求婚計畫!求婚免煩惱,人來就好,哈比雪兒幫你完成愛情最重要的一刻 ! | 哈比雪兒彰化快樂分享園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