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 ▶彰化聚餐美食餐廳推薦◀◀

HappyShare,讓您美味共享,歡笑不斷

餐廳,親子餐廳,彰化親子景點

各位客官別擔心!看過來看過來!

吃飯皇帝大,哈比雪兒來解決你的困擾!讓你吃得開心又吃得痛快!

餐廳,親子餐廳,彰化親子景點

藥膳火鍋

★美食嚴選推薦★

祖傳三代藥膳系列

哈比雪兒創辦人來自在地中醫世家,其中祖傳三代的養生藥膳鍋,是代代相傳的溫補秘方,由各種中藥材精心搭配熬煮,散發出中藥香氣,為身體注入了源源不絕的活力。每一味藥材都是經過千錘百煉的選擇,形成了和諧的口感。即便是茹素者,也能在養生藥膳鍋中找到滿足,就連怕藥苦味的兒童也愛吃喔!

藥膳美食推薦:
➤養生藥膳鍋(素)
➤燒酒麻油雞鍋
➤麻辣臭豆腐鍋
➤藥膳椒麻牛肉定食
➤招牌炸雞翅(藥膳醃製)

美食嚴選推薦

甜點系列

哈比雪兒的特色甜點,每一款都經過巧思的搭配,在美食的世界裡,甜點是那份迷人的魅力所在。它們不僅是食物的一部分,更是一種享受,一種為味蕾帶來驚喜和滿足的美好體驗。在我們的親子餐廳裡,甜點是我們希望分享給您的精緻享受。從香氣撲鼻的鬆餅到口感獨特的蜜糖吐司專,每一款甜點都蘊藏著滿滿的心意和風味,讓您在享受的同時也感受到家的溫馨,讓我們一同探索這片甜蜜的天地,品嚐那些充滿幸福滋味的甜點,在每一口中感受甜蜜和愉悅。

飯後甜點推薦:
➤黑糖香草冰淇淋蜜糖吐司磚
➤黑糖珍珠冰淇淋鬆餅
➤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
➤水果冰淇淋鬆餅
餐廳,親子餐廳,彰化親子景點
餐廳,親子餐廳,彰化親子景點

美食嚴選推薦

活動Buffet系列

哈比雪兒的buffet提供了一場風味多元的美食饗宴,不僅滿足各年齡層的味蕾,更以其獨特的氛圍成為求婚、家庭聚會、親子活動的理想場所。菜單設計旨在融合中、西、日等多國風味,彷彿是一場世界美食之旅。這樣豐富多樣的buffet菜色,無論是中式、西式還是日式料理,都能在哈比雪兒找到適合自己口味的美食選擇。

活動Buffet推薦:
➤派對buffet(固定菜單)
➤餐爐Buffet(固定菜單)
➤婚宴Buffet(客製化)

美食嚴選推薦

燒烤系列

品味燒烤的藝術,感受美味的狂歡!我們的燒烤餐堪稱是肉食者的天堂,匯聚各式現切肉、頂級牛排、新鮮蔬菜和豐盛的海鮮船,為您打造一場極致的味覺盛宴。

您可以盡情品嚐各種現切肉,從嫩滑的雞腿排到口感爽脆的松阪豬,每一口都是極致享受。頂級牛排則以細緻的紋理和香濃的肉汁,讓您感受牛肉的頂級美味。新鮮蔬菜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搭配獨特的調味料,打造屬於自己的燒烤風味。海鮮船是燒烤餐的一大亮點,新鮮的海鮮選材,包括了大蝦、透抽、扇貝等,新鮮保留了海鮮的原汁原味,讓您在陶罐燒烤中感受海的鮮美。

餐廳,親子餐廳,彰化親子景點
餐廳,親子餐廳,彰化親子景點

美食嚴選推薦

兒童餐系列

餐點首推的是現煮的義大利麵,細緻的麵條搭配香濃醬汁。炸物的部分,則是小朋友們喜歡的經典選擇。為了讓寶貝們健康成長,我們特別挑選了新鮮的蔬菜,巧妙搭配在餐點中。而清新的果汁,口感醇厚,是兒童餐的最佳夥伴。最特別的驚喜莫過於我們的造型包子,透過巧妙的造型,將包子變得有趣可愛,每一口都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,絕對能讓孩子驚喜連連!

在哈比雪兒,我們深知孩子對美食的獨特喜好,因此用心設計了這款充滿創意的兒童餐,讓孩子在用餐時擁有美味、健康,更帶來愉悅的視覺饗宴。讓哈比雪兒成為您家庭共享美好時光的不二之選!

美食推薦

各式餐點供您選擇

看到這裡,您是否口水直流呢?

哈比雪兒提供的不僅有美味的餐點,還有更多更多超棒的服務!

▸園區環境舒適、適合小孩長輩◂

餐廳提供獨立包廂,讓您用餐時擁有更私密的空間。
我們也注重無障礙設施,園區皆為平地,讓每位顧客都能輕鬆進出,無論推車或輪椅都方便。
供應兒童餐、銀髮友善餐點,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味蕾需求。歡迎您與家人共襄盛舉,品味美味的同時,感受家庭溫馨的用餐氛圍。

▸座位數多、出餐快速◂

餐廳擁有寬敞的座位,確保您在用餐時有充裕的休閒空間,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置。
而我們的廚房流程經過優化,讓您能夠享受美味的料理,而不必煩惱漫長的等待時間,為您提供高效率的用餐體驗!

▸交通方便、停車便利◂

▸鄰近市區◂

前往營區的路上是不用走山路的喔!
下交流道, 火車高鐵站後10分鐘可到達,無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(高鐵、台鐵)都十分方便!
停車場可容納80台車

開車

北斗交流道→哈比雪兒
約10分鐘車程

高鐵

高鐵彰化站→哈比雪兒
搭計程車約11分鐘車程

台鐵

田中火車站→哈比雪兒
搭計程車約20分鐘車程

▸娛樂◂

▸各式活動規劃◂

✓音樂表演(週末限定)
✓手作課程
✓農場導覽


也能與您討論規劃更多客製活動!!
抓周/求婚/婚禮/企業共識營/親子活動

服務好評不斷,歡迎來用餐體驗

彰化聚餐美食餐廳推薦|彰化親子景點|彰化親子餐廳 | 哈比雪兒彰化快樂分享園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