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哈比雪兒

哈比雪兒HappyShare,創立於2019年。一間專精於休閒場域經營與活動服務整合的企業。我們以滿足市場需求為前提,透過服務的創新、活動的創意,打造產品的差異化與獨特性。我們服務項目從親子餐廳、大型活動策畫到奢華露營區,提供一站式的整合服務,為顧客創造各種快樂的回憶。在經營的過程中,我們不僅重視顧客,更在乎團隊夥伴的成長與喜悅,因為我們深信,快樂的服務來自於快樂的團隊和一顆快樂的心。在哈比雪兒的4000坪園區裡,我們為快時代的顧客們,呼喚起沉睡已久的快樂,重新定義何謂快樂的內容,為快樂創造各式各樣的可能性。

我們的成長故事

在公司創立初期,我們只有一個鐵皮貨櫃屋、零星幾個座位。每逢下午茶時間,貨櫃屋不時飄著鬆餅香與歡笑聲,因為這是我們最初的餐點,也是目前的招牌甜點之一。


創辦人出身於三代中醫世家,靠著一份創業的熱情、幾近於零的餐飲經驗和一些中醫的背景,開發出一系列的藥膳餐點。我們秉持著照顧家人健康的心,堅持做出沒有藥苦味、小孩都敢吃的產品,深受顧客們的喜愛。經過了幾年的時間,逐步累積客源,也漸漸在南彰化餐飲業佔有一席之地。

因為懷抱著夢想,我們的眼光不僅止於餐飲領域。經營過程中,不斷地問自己,如何使工作與客戶的快樂做連結。在服務創新上,我們以相聚的快樂為基礎,整合親子、銀髮友善空間、主持人、活動攝影師、派對式餐飲與活動佈置,打造出獨一獨二的"祖孫抓周",用慶生活動促成現代難得的三代同堂、含飴弄孫的快樂!

餐廳,親子餐廳,活動規劃,場地租借,露營,美食推薦

快樂相聚幸福分享 share happy moment!

伴隨著科技生活進步,時代快速變遷。人與人的距離,只相距一個手機屏幕。而心與心的距離,卻越來越遙遠。

我們為了工作、為了生活,離鄉背景努力奔跑著。曾幾何時,是否曾經慢下來,看看自己呢?我們是否還記得,上次打從心裡感受到快樂是何時?有多久,沒跟家人相聚了,又有多久,沒跟朋友們相聚了?


哈比雪兒的願景是"為世界帶來快樂與幸福"
我們的使命是"讓快樂變成我們的超能力。

因此,我們打造了一個適合聚會、快樂辦活動的場域空間。透過整合餐飲、活動、住宿、氛圍營造,讓您的聚會更加完美與感動!

人來就好,活動免煩惱!哈比雪兒是活動的專門家,更是快樂的創造家!
讓我們協助您一起打造快樂的回憶吧!

哈比雪兒團隊介紹

餐廳,親子餐廳,活動規劃,場地租借,露營,求婚,彰化抓周

總經理


【理念引領,打造企業價值】
在我領導下的快樂園區,我深信「為世界帶來幸福與快樂」不僅是一個願景,更是我們經營的核心理念。透過創新、樂趣和關懷,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綜合性的娛樂體驗,讓每一位訪客都能在這裡找到快樂的源頭。我們將不斷追求卓越,與顧客、與夥伴共同成長,營造一個令人懷念且充滿歡笑的環境。
透過精心策劃的活動和豐富多彩的娛樂節目,我們將努力超越訪客的期望,創造難以忘懷的時刻。同時,我深信透過創意、合作和對快樂的堅持,我們將成為社會的一個正面力量,為世界帶來更多歡笑和幸福。

【以人為本,建立夥伴關係】
以人為本是我們團隊的核心理念。我深信每一位園區成員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他們的熱情、創意和才能構成了我們成功的基石。我倡導開放的溝通和協作文化,鼓勵每個人提出想法,並尊重多元的觀點。
透過持續的培訓和發展機會,我們致力於激發團隊成員的潛力,使其在個人和職業生涯中繼續成長。同時,我強調共同目標的重要性,讓每個人都理解他們在實現「為世界帶來幸福與快樂」願景中的角色。
透過尊重、信任和支持,我期望建立一個溫馨、積極的工作環境,讓團隊成員感受到他們的貢獻受到重視,並樂於投入創造愉快體驗的工作。

【專業整合,為客戶打造完美感受】
以專業整合為出發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創造快樂價值。透過深度了解客戶需求和市場趨勢,我們將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有機整合,打造出獨特而卓越的快樂園區體驗。
從設計與營運到行銷與客戶服務,我們注重每個細節的專業化,確保客戶在我們的園區中感受到卓越的服務和樂趣。透過創新科技的運用,我們提供前所未有的互動性和個人化體驗,讓客戶在這裡找到獨特的快樂之旅。
我們的理念是通過協同合作,整合各方資源,滿足客戶多樣化的期望,並不斷追求卓越,以超越客戶預期,創造持久的快樂價值。


創辦人及企業團隊之核心信念

在哈比雪兒企業團隊中,每一個職位都是秉持著相同的核心理念:快樂、分享、熱忱、成長,我們以客為尊,打造完美休閒活動場域。
創辦人堅信,唯有默契高效的團隊,才能將核心精神融入產品與服務中,並傳遞給客戶。而在哈比雪兒企業團隊的每個職位中,都用自身的專業領域將每一個環節做到最好,共同推動品牌價值,除了讓客戶感到放心與開心,我們更以快樂熱忱為底色,以成長分享為支撐,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品牌體驗。讓我們攜手前行,共同譜寫快樂篇章。

關於我們|哈比雪兒HappyShare幸福園區 | 哈比雪兒彰化快樂分享園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