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比雪兒|狗狗也能開趴!

專屬寵物聚會,讓毛孩們歡樂無比! 越來越多的人養寵物,為了讓自己的寵物生活更豐富,舉辦寵物聚會和生日派對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。而要舉辦一個成功的寵物聚會或生日派對,選擇適合的場地是非常重要的,通常寵物友善餐廳是不錯的選擇!
2023-05-18

哈比雪兒|狗狗也能開趴!

專屬寵物聚會,讓毛孩們歡樂無比!

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養寵物,為了讓自己的寵物生活更豐富,舉辦寵物聚會和生日派對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。而要舉辦一個成功的寵物聚會或生日派對,選擇適合的場地是非常重要的,通常寵物友善餐廳會是不錯的選擇!

毛孩聚會選擇場地重點!!

寵物聚會或生日派對的場地注意事項

▸場地安全性:如果毛孩有些調皮,喜歡到處亂跑亂跳,就需要選擇一個能夠防止寵物逃跑或受傷的場地,例如圍牆圍住的花園或是有專門的寵物區域。

▸場地的大小:如果打算舉辦一個大型的寵物聚會,就需要選擇一個足夠大的場地,讓寵物和主人們能夠盡情地奔跑玩耍。而如果是舉辦小型的生日派對,就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小巧的場地,更能夠製造出親密的氛圍。

▸場地的環境:最好選擇一個有良好自然環境的場地,例如草地、樹林、沙灘等。這樣不僅能夠讓寵物們盡情奔跑,還能夠讓他們享受大自然的美好。

▸場地的設施和便利程度:場地應該配備垃圾桶、洗手間等基本設施,以便主人和寵物們使用。如果場地是餐廳,那就更方便了!餐點毋須煩惱,讓寵物和主人們能夠更加舒適地度過聚會時光。

為什麼選擇哈比雪兒呢?

哈比雪兒是彰化北斗的寵物友善餐廳

▸交通便利,距國道10分鐘車程
▸具有豐富的寵物活動經驗
▸超級大草皮-寶貝毛孩的最愛
▸餐點好吃(選擇性多樣)
▸停車方便(600坪停車場)

讓可愛的毛孩們來哈比雪兒相聚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