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比雪兒的大草皮,場地可供社團舉辦活動,包場,戶外婚禮等

哈比雪兒|場地介紹

用餐、聚會、活動、場地租借

哈比雪兒致力於提供多樣化的服務,以滿足各種不同活動的需求。無論是小型的聚會,還是計劃一場盛大的家庭日活動,哈比雪兒都能夠完美滿足您的期望。

您可以根據您具體的活動需求來租借場地。從一個溫馨的場所舉辦小型聚會,還是一個寬敞的區域來慶祝大型家庭活動,哈比雪兒都有合適的場地供您選擇。

歡迎隨時連絡我們,讓哈比雪兒成為您下個活動的完美舉辦地點!

哈比雪兒園區地圖

探索哈比雪兒園區的絕佳方式

哈比雪兒的大草皮,場地可供社團舉辦活動,包場,戶外婚禮等
各場地的位置圖,幫助您更認識我們的豐富場域。

►活動廣場區◀

適合求婚、成果發表、社團聚餐、商業酒會

哈比雪兒的活動廣場區提供多功能場地租借,適合各種場合和活動。這個空間適合浪漫的求婚、重要的成果發表、社團聚餐,以及商業酒會,哈比雪兒的戶外廣場區都可以滿足。

這個戶外空間提供了一個浪漫的場所,燈串與天空的完美搭配,為求婚或約會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氛圍。對於企業和社團來說,也是一個理想的聚會場地,讓參加者能夠在露天座位享受美好的時光,同時品味美味的餐點。

►派對草皮區◀

適合求婚、小型戶外慶生派對

哈比雪兒的派對草皮區可容納約40人,適合舉辦各種特別場合的小型活動。不論您正準備求婚、慶祝生日,或是舉行小型的戶外派對,這個草皮區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對於正在策畫求婚的男主角來說,哈比雪兒的派對草皮區提供了一個浪漫的場地。在綠草茵茵的草皮上,您可以設計一個浪漫的場景,讓您的愛情故事達到巔峰時刻。或者,您可以安排一個精心策劃的驚喜派對,讓您的伴侶感受到您的愛意和關懷。

派對草皮也很適合舉行戶外的生日派對,您可以打造一個充滿歡樂和歡笑的場地,讓您的親朋好友共同慶祝這特別的日子(例如,拉上投影布幕享受電影之夜、充滿歡笑的電玩之夜)。我們的草皮區提供了足夠的空間,讓您安排各種遊戲和娛樂活動,確保活動充滿活力。

►婚禮草皮區◀

佔地千坪,場地適合草地婚禮、戶外團康

哈比雪兒的婚禮草皮區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婚禮場地,占地達千坪,提供了絕佳的戶外草地婚禮和團康活動的場所。如果您正在計劃一場獨一無二的戶外婚禮,或者需要一個寬敞的場地來舉辦團康活動,哈比雪兒將是您的完美選擇。

對於夢想在大自然中舉行浪漫婚禮的新人來說,哈比雪兒的婚禮草皮區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場所。您可以在郁郁蔥蔥的綠草地上,設計一個夢幻的婚禮場景。這個開放的空間讓您的婚禮充滿自然美,您和您的賓客可以在藍天下共享這特別的時刻。當然,夜晚的婚禮也是充滿浪漫的美感。

不僅如此,哈比雪兒的婚禮草皮區也是舉辦團康活動的絕佳場地。如果您需要一個寬敞的場地,來舉辦團隊建設、團康活動或節慶慶典,我們的草皮區將是最佳選擇。這個千坪的場地提供了豐富的空間,讓您可以自由打造各種活動,度過愉快的時光。

►春日小徑◀

適合求婚、證婚等活動

哈比雪兒的春日小徑是一個寧靜而浪漫的場地,專為低調的求婚和溫馨的證婚儀式而設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充滿自然美的地方,來展開您的愛情故事,這個長型場地將是您的理想選擇。

春日小徑位於哈比雪兒的一個角落,沿著小徑可以通往後方的婚禮草皮,讓您和您的伴侶可以一起漫步,享受陽光灑在肩上的溫暖。這個場地提供了一個親密的環境,讓您可以在自然的美麗中,向您心愛的人求婚或舉行證婚儀式。

不同於盛大的婚禮場所,哈比雪兒的春日小徑較為低調。是個適合在親朋好友面前低調表達愛意的場所。您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個隱蔽而浪漫的角落,營造一個專屬於您倆的時刻。

對於那些正在尋求一個溫馨而特別的證婚場所的情侶來說,春日小徑同樣是一個絕佳選擇。這裡充滿著自然之美,樹木營造出一個綠意盎然的背景,讓您的證婚儀式變得更加難忘。
哈比雪兒致力於提供一個獨一無二的場所,讓您的愛情故事更加美麗。
若需要更完整的資訊及報價,
請點擊線上諮詢,由專人與您聯絡

【彰化活動場地租借推薦】求婚、戶外婚禮、社團活動及各種活動的最佳選擇 | 哈比雪兒彰化快樂分享園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