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彰化親子友善餐廳推薦》「哈比雪兒快樂分享園區」適合需要帶小孩放電的你

2024-03-16
放假啦~你找到好地點帶小孩放電了嗎?
注重生活品質的你,是否正在尋找能讓大人有綠意能恣意放鬆、孩子有遊戲區盡興放電的場地、
享受不馬虎的平價簡餐,同時滿足大人和小孩的需求,你問我彰化最強親子友善餐廳是哪間?肯定是「哈比雪兒」!
哈比雪兒= 哈比+雪兒 Happy and Share,以園區內兩隻人氣店狗為名、以此為理念,打造出適合親子出遊的超人氣親子友善餐廳。

親子友善餐廳推薦原因1:

好停車沒煩惱

帶孩子出遊,大包小包外加一台推車是標配,若還有長輩同行出遊,此時看到那遠在天邊的停車場不禁長嘆、或是用一雙火眼金睛找路邊車位又或是需要到付費停車場,遊玩好興致無疑先大打折扣。
這些心聲「哈比雪兒」都聽到了,身為彰化占地4000坪的親子友善餐廳,我們預備75台汽車及數台機車停放空間,要多好停車就有多好停車!

親子友善餐廳推薦原因2:

獨立冷氣包廂

不論是三人小家庭或多人家族聚會,沒問題~「哈比雪兒」都能接待!
獨立冷氣包廂配置拉簾,聰明地調整空間,既不擔心疫情傳播又保有一定隱私,小孩放電完畢、大人陪玩急需休息,都能安心放鬆地在冷氣包廂裡談天說笑,把電充回來。

親子友善餐廳推薦原因3:

平價簡餐

「哈比雪兒」創辦人出身中醫世家,秉持健康養身的理念,用心挑選新鮮友善種植蔬果,新鮮上桌保證食指大動。
親子友善餐廳貼心提供寶寶粥,讓您輕鬆出門享受親子時光;創辦人三代中醫傳承嚴選天然藥材成就招牌藥膳鍋,保健又飽胃;還有還有,千萬別錯過萌翻天的預約隱藏菜單-狗狗鬆餅,絕對可愛到讓大人孩子尖叫。

親子友善餐廳推薦原因4:

大草坪跑跳碰

孩子們的天真笑臉是爸媽規劃出遊的動力,「哈比雪兒」擁有超大草坪讓爸媽與孩子拋開壓力、卸下重擔追趕跑跳碰,在大草坪盡情跑跳動筋骨、放聲開懷大笑,用相機補捉有趣瞬間,陪玩存下親子間愛的存款,親子關係UP;小孩放電後胃口好、睡眠好,身高體重免疫力UP!
親子友善餐廳加分原因5: 室內室外遊戲區
室外溜滑梯、盪鞦韆及感覺統合教具絕對是孩子流連忘返之地;室內遊戲區動力沙桌讓孩子靜下心發揮創意想像;體驗爸媽童年回憶的經典投幣式小火車/碰碰車增加親子間共同話題。


親子友善餐廳加分原因6: 親子體驗課程
不定期舉辦各樣親子體驗課程,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,開心玩中學、做中學,學習不再枯燥乏味,親子體驗共學、共玩讓五感均衡發展,開拓孩子視野。

快樂與分享是「哈比雪兒」的初心,祝福來到「哈比雪兒」的每個人笑臉滿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