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戶外婚禮場地推薦|打造超夢幻戶外婚禮場地

哈比雪兒是一個可容納百人的戶外婚禮場地,提供優雅的戶外buffet和場地租借,搭配廣闊的場地、婚禮佈置和美食佳餚,讓這特殊時刻成為您與愛人永生難忘的回憶。
2023-12-11

💍浪漫哈比雪兒💍

打造超夢幻戶外婚禮場地

求婚,婚禮,場地,婚禮佈置
計畫求婚是一生中最浪漫、感人且重要的時刻之一,而選擇合適的求婚地點更是關鍵。你還在彰化尋找超浪漫的求婚地點嗎?不用再尋覓了!彰化的哈比雪兒絕對是您理想中的地點!
求婚,婚禮,場地,婚禮佈置
哈比雪兒是一個可容納百人的戶外婚禮場地~

◆提供優雅的戶外buffet和派對空間租借
◆搭配廣闊的4000坪場地
◆與求婚佈置和美食佳餚

讓這特殊時刻成為您與愛人永生難忘的回憶,哈比雪兒要與您一起讓女友say yes!

哈比雪兒

超浪漫戶外婚禮場地

哈比雪兒位於彰化,是一個被譽為夢幻般的戶外婚禮場地。

場地綠意盎然,擁有寬廣的草坪和迷人的花園,為您營造出浪漫、溫馨的求婚氛圍。哈比雪兒可容納百人,讓您的求婚活動不受拘束,無拘無束地盡情展現愛意。

停車場還可容納至少75輛汽車與數台機車停車區,廣闊的停車空間讓您不再煩惱假日的停車位!無論是親密小型求婚場地,還是盛大婚宴,都能完美滿足您的需求。
求婚,婚禮,場地,婚禮佈置
求婚,婚禮,場地,婚禮佈置

戶外buffet

盡情享受美食

在這浪漫的時刻,一場戶外Buffet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。在哈比雪兒,可以盡情享受戶外buffet,品味著美食的同時,您和您的愛人也在品味著愛情的甜蜜滋味。

廚師團隊將精心準備各式美食佳餚,從精緻開胃菜到豐盛主菜,再到誘人的甜點,讓您的求婚成功後,直接成為一場慶功美食盛宴。無論是口味挑剔的賓客或是素食主義者,都能在這裡找到心儀的料理。

派對空間租借

熱鬧非凡的婚宴

除了浪漫求婚,哈比雪兒提供多樣化的派對空間租借選擇,讓您的求婚派對熱鬧非凡。在這個特殊浪漫的時刻,與親朋好友們一起歡慶,共同見證這份愛情的升華。

哈比雪兒將提供舒適的場地與服務,讓您和您的愛人與親友度過一段溫馨、狂歡且充滿記憶的時光。

無論您希望舉辦歡快的DJ派對、或溫馨的親友聚會,這裡都能完美滿足您的要求。營造出氣氛熱絡的派對,讓每一位賓客都投入其中,與您一同慶祝人生中的重要時刻。
求婚,婚禮,場地,婚禮佈置
求婚,婚禮,場地,婚禮佈置

哈比雪兒特色

4000坪場地與婚禮佈置

哈比雪兒的場地非常寬廣,擁有4000坪的空間,讓您的求婚不受空間限制,自由發揮創意。

無論您想要舉辦露天求婚派對,或是打造一個充滿童話氛圍的場地,這裡都能滿足您的願望。求婚佈置團隊將根據您的喜好和主題,精心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婚禮場景,讓每一個細節都充滿驚喜。

結語
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超浪漫的求婚地點,在彰化求婚地點中,哈比雪兒無疑是最浪漫、充滿愛的選擇。

4000坪的廣闊場地,完美的浪漫求婚佈置、美食佳餚,以及溫馨的派對空間租借,都將使您的求婚成為一段令人難忘的回憶,絕對能讓新娘say yes!

在哈比雪兒的每一刻都將成為您寶貴的回憶,為您的求婚增添不可磨滅的浪漫與幸福。不管是展露愛意、定情求婚,或是與摯愛親朋共度歡樂時光,彰化哈比雪兒都將是您的不二之選。在這片戶外婚禮場地裡,讓我們一起見證愛情的綻放,一起大聲say yes!

瀏覽過此頁面的人也看了以下內容...

👇點選圖片觀看重要資訊👇

【最重要的決定】

戶外婚禮規畫指南

💍讓她點頭說願意~💍

求婚必備五大元素大公開

哈比雪兒|【求婚大作戰】

讓你的求婚變成一場浪漫的回憶

相關文章

其他你可能感興趣的資訊...

求婚,婚禮,場地,婚禮佈置